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三项举措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

    作者:黄文焕 李盛浩 时间:2020-04-24 08:2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要求,白河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夯实工作措施,全面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制定方案,夯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了《白河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确定了以《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为宣传重点,以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四进”活动为抓手的集中宣传方案,同时成立了以分管副书记为组长、协助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宣传年活动的领导和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
      积极动员,广泛宣传。要求全县各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相关单位积极行动迅速参与到此次宣传年活动中来。通过清风白河官方网站、“清风白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推送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安康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以及信访举报工作微视频等内容,引导群众正确行使监督权力,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建好阵地,强化服务。扩建改造了县纪委监委信访举报中心,在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将《信访举报须知》《群众点名接访制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及群众信访举报渠道等规定上墙公开宣传,安排专人接待群众来访,为群众来访提供便捷、温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