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召开“立足岗位创佳绩 追赶超越当先锋” 一季度考核点评会

    作者:肖明明 时间:2017-05-17 08:56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5月15日,市质监局召开“立足岗位创佳绩,追赶超越当先锋”一季度考核点评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质检中心科级以上干部、高新分局和市纤检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仁斌通报了全局系统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对第一季度追赶超越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自查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谢康局长从“为什么要进行季度点评、正视自身差距、增强追赶超越措施”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打赢三场攻坚战是推进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追赶超越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面对全市上下“追赶超越”的逼人形势,全系统的每一名干部职工,必须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以本次考核点评为契机,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第一季度,市质监局按照年初下达的各项指标,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但从社会评价的排位来看,与上年的工作来比有了掉队,因此,我们要正确面对一季度的点评结果,直面存在问题,查找差距、找出根源,对症施策,拿出创新的办法和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现“优秀三连冠”而不懈努力。
      谢康局长要求,直属各单位、各科室要按照“三项机制”严格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责任意识,将追赶超越任务分解落实到位,扎实开展第二季度工作,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