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食品化妆品标准变更现场评审

作者:钟海婷 时间:2017-05-16 11:16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由省质监局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三人对该中心进行了食品、化妆品标准变更现场评审。
  2016年5月21日该中心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复查、扩项和变更评审,6月24日取得了证书。2016年9月以来,国家卫计委相继发布了一系列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评审组对此次变更所涉及到的实验室管理、检测人员、设施环境、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核,通过方法比对、人员比对、加标回收、报告验证、操作演示等考核形式最终认定该中心通过标准变更现场评审。
  此次经现场评审予以确认的能力有食品二十类产品,52个标准,452个参数,其中涉及44个方法标准和8个产品标准;化妆品一类产品,1个标准,11个参数。本次标准变更评审为今后正常开展食品、化妆品检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