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认真传达贯彻全省“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余戌阳 时间:2017-04-26 08:48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4月24日下午,市食药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三个助力”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李波传达了视频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毛万春副书记《追赶超越论英雄,打赢三场攻坚战》的会议讲话,以及市委郭青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纪检组长周礼军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三个助力”工作会议精神。局长唐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加打赢“三场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树立追赶超越的浓厚意识,保证工作不出问题,进位次、补短板、提效率。二是转变作风,要敢于担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干克难,要讲纪律、守规矩,切实增强职业道德和大局意识,增强工作凝聚力。三是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全市食品安全会议、中心城区食品安全监管、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等重点工作任务。李波书记强调,全局上下要高点站位、迅速行动、严格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全体干部会后,召开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了精准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