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作者:李春晖 时间:2017-03-31 08:45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为确保三里垭村脱贫户不返贫,小康路上不掉队的目标,3月24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深入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陪同调研。
      谢康在与镇村干部交流座谈时指出,三里垭村在贫困村退出第三方评估中以99.2分的高分,居平利县15个首批脱贫村榜首,如期脱贫。下一步,要持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要按照“政策措施不变、工作力度不减、帮扶力量不撤”的原则,做好各项政策落实、脱贫措施落地和驻村帮扶工作。特别是要充分发挥质监职能优势,将标准化引入脱贫攻坚工作,把受到各级肯定的“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经验模式上升到标准的高度,制定出市级技术规范,在全县、全市推广。
      谢康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移民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