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作者:沈奕君 肖业琳 时间:2017-03-08 08:5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平利县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实现新超越·喜迎十九大”主题,通过开展知识讲座、表彰典型、服务基层,发挥妇女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妇女立足岗位创建新功的热情,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设美丽富裕新平利贡献力量。
      该县通过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组织“讲好平利巾帼故事、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文化采风活动,表彰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文明建设、建功“十三五”、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等工作和实践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组织优秀女性和家庭典型走进学校、机关、企业和社区,开展贫困帮扶、就业指导、法律维权、健康关爱、绿色生活等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关怀和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切实为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服务妇女群众,服务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