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文化市场“双随机”抽查系统培训会

    作者:陈珏 时间:2017-02-27 09:22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字号: 打印

      为推广使用文化市场“双随机”抽查管理系统,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工作。2月24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市文化市场“双随机”抽查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高信就“双随机一公开”的内容、意义、要求等作了详细讲解。强调,“双随机一公开”是新形势下主动适应文化市场执法监管工作需要的新机制,对改进和加强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此项工作,提升文化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市级平台管理员演示了“双随机”抽查管理系统的操作要领,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
      按照中、省关于推广文化市场随机抽查,规范文化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要求,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随机抽查工作列为“文化市场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市对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考评体系。目前为试运行阶段,3月底在全市全面实施文化市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并根据运行情况,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和操作系统,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