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6年11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6 10:09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二日

    ▲我市召开林业新闻发布会,邀请市林业局负责人就我市

    创建陕西省山林经济发展示范市建设情况做新闻发布。省市共计20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三日

    ▲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参加会议。

    四日

    ▲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我市高新区合作对接会在我市高新区召开,全国28个大学科技园携450项科研成果亮相高新区。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科技部、教育部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28个大学科技园领导,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参加会议,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建平主持会议。

    五日

    ▲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我市十个县区和38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借助农高会平台参展。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副市长鲁琦带团参展并出席农高会开幕式。

    八日

    ▲上午,旬阳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挂牌成立,标志着陕南首个县域省级高新区正式成立。卢建军、徐启方、史高领、赵俊民、陈明、赵良亭、马晓旬等省市领导及专家参加会议。

    九日

    ▲上午,市政府在紫阳县召开汉江水质保护现场会。市长徐启方强调,要认真履行保护汉江水质的整治责任,完善汉江水质保护长效机制,推进水、大气、土壤系统联合治理,让安康绿水青山这一最大后发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安排部署工作。

    十日

    ▲全市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汉阴召开。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一日

    ▲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2016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审定中心城市建设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项目选址情况。会议原则同意安康财富中心、石堤街棚改、金川社区棚改、江华广场等规划设计方案,审定了东南片区控制性详规,审定了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等项目选址。

    十四日

    ▲省委书记娄勤俭深入我市宁陕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充分挖掘宁陕生态优势,夯实干部帮扶责任,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更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刘小燕、郭青、徐启方、罗雪剑等省市领导一同调研。

    十五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核桃产业发展暨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会议,总结全市核桃产业和退耕还林工作,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主持会议,副市长鲁琦出席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组到平利、镇坪、岚皋,详细了解了我市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考察、投票选举及宣传发动、严肃换届纪律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前一阶段县镇两级热搭换届选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上领导郭青、崔光华、袁子顺等陪同调研。

    十六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扩大暨宣传工作会议,对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检查组袁庆春一行代表省政府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及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何邦军出席汇报会。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安排部署近期反腐败协调小组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反腐工作高压态势,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周玉峰、邹俊杰、杨尚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主持会议。

    十七日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力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周玉峰、赵俊民、罗雪剑等市上领导参加会议。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陆宝延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报告会。

    ▲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125”工作推进会在石泉召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徐南兰、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八日

    ▲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次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推行村级财务审计全覆盖和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开展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当前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二十一日

    ▲市长徐启方、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带领有关部门、县区和中办挂职宁陕、药大挂职镇坪的干部到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副市长郑志强一同调研。

    二十二日

    ▲市长徐启方带队到农发行陕西分行汇报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建设工作,衔接贫困村改善人居环境、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申贷事宜。副市长何邦军参加活动。

    二十三日

    ▲我市2016年医疗器械抽验检测由陕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完成,报告显示抽验的37批次医疗器械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二十四日

    ▲24日至25日,副省长姜锋来我市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姜锋先后实地调研了旬阳县尧柏水泥、宝通公司、旬阳烟厂、安康市环保指挥中心、安康汉江大剧院、西城阁、安康博物馆等单位和企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冲刺后一个多月,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郭青、徐启方、孙矿玲、何邦军等市上领导分别参加调研。

    二十五日

    ▲我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市长徐启方出席会议并下达现场抽查命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矿玲随机抽取了我市卫计系统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和全省“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加强和改进我市意识形态、完善“三项机制”加快追赶超越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会议。

    ▲下午,市委常委班子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讨论并逐一发言。

    二十七日

    ▲首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在我市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举行,来自全国18所高校、7个科研院所、6家企业的121个创新团队报名参赛。市长徐启方参加开幕式并致辞,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安道昌,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和科技部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开幕式。开幕式后,副市长尹清辽与陕西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范福会签署了《安康市循环经济产业科技投资资金战略合作协议》。

    二十八日

    ▲市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集中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通知》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讨论。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启方主持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

    二十九日

    ▲我市召开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十日

    ▲十四运会筹委会审计督察部副部长、省监察厅正厅级纪检员、监察员魏建国,省朱雀管委会主任田建国,带领省政府十四运会筹备重点工作第六督查组来安进行督查。副市长孙矿玲出席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