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五一”黄金周紫阳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0万元

    作者:李超 时间:2007-05-11 0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有着茶乡、歌乡、桔乡美誉的紫阳县,共接待境内外游客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0万元。
    今年以来,紫阳县利用本地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资源和民俗风情人文景观,强力实施民俗风情生态旅游大县战略,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完善建设,将紫阳茶文化、民歌文化、道教文化、板石文化与地方民俗风情相结合,提升旅游品味,形成了中国富硒茶观光园、紫阳县真人宫、教场坝民俗小区板石街、驾船游汉江、陕南小武当擂鼓台省级森林公园和地方特色浓郁的农家乐休闲等主要景点,初步形成了“茶山品茗、道教揽圣、汉江赏景、农家休闲、民歌传唱”的精典旅游线路。同时,随着紫阳六届富硒茶文化节的举办,紫阳民歌被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紫阳县“茶乡、歌乡、桔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不断提升,吸引了大批境内外游客到紫阳旅游休闲,更有外国朋友不远万里专程到紫阳了解风土人情,紫阳旅游产业正在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