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党建信息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多措并举深化“两学一做” 推动作风建设

    作者:罗丹 时间:2016-11-29 10:00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近期,市供销社通过抓学习、抓会风、抓督查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不断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推动市直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教育引导。11月16日、18日组织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市直供销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共70余人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以专题片反映的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防微杜渐,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11月22日组织市直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博物馆参观安康市“好家风书法展”,加强正面引导。良好的家风是整个社会风清气正的坚实基础。通过参观学习以好家风为内容的书法展,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家风,以身作则,注重家教,以良好的家风带动民风社风,促进社会和谐,汇聚清正廉洁正能量。二是严明纪律。会风是工作作风具体体现,抓会风促作风。11月21日市供销社对16日、18日17名未按规定参加会议的人员专题通报批评,开展集体约谈提醒,并安排组织为期4天的集中补课学习,要求写出深刻的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认识。三是督促检查。近日,市供销社将成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项督查组,对市直供销各单位对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项机制”、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明确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通过督查,推动工作任务的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