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党建信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办公室、图书馆联合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万璐 龚正顺 时间:2016-11-28 20:20 来源:市委党校 字号: 打印

      根据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11月25日,办公室、图书馆联合支部在综合办公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发挥党员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学习讨论会。副校(院)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支部书记龚正顺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室、图书馆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每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在讨论中,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各具特色,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意义作用和重要性、实践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实际,抓好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担当历史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好榜样作用、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影响并带动身边的同志有效推动党校各项工作,为推进全省一流市级强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龚正顺同志作了会议总结。他认为本次发言讨论会开得相当成功,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他强调,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交流,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四讲四有”作为衡量标准,真正把合格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把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为应尽职责,把本职工作当作崇高事业来对待,时时有激情,处处在状态,积极主动“学”、下真功夫“改”、自觉扎实“做”,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让党的旗帜在党校上空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