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1.3% 增速居全省第一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7-18 11: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17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田志强,通报了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今年以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战略,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精准施策,上半年全市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实现生产总值346.83亿元,增长11.3%,比一季度提高0.4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各市区第1位,预计超过全省平均水平4个百分点,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34.89亿元,同比增长5%;第二产业增加值193.53亿元,增长15.5%;第三产业增加值118.42亿元,增长8.1%。
  发布会上,发布人还就“上半年经济社会较快发展的主要支撑”、“今年上半年工业的突出亮点”、“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安康经济走势”等问题回答了省、市媒体记者的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