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督促检查安平高速汉滨段防汛防滑应急抢险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6-30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期全市范围连降大雨,安平高速部分标段因地质条件破碎,防汛防滑工作形势较严峻。为落实好6月24日市政府专题办公会议精神,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带领市交通局、安平高速管理处、汉滨区政府及新城办、县河镇负责人,冒雨督促检查安平高速汉滨段防汛应急抢险工作。

  赵俊民现场察看了新城办大树岭大挖方滑坡和县河镇朝阳沟弃渣场治理情况,赵俊民听取了安平管理处和汉滨区政府汇报后,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夯实防汛防滑安全责任。汉滨区政府及新城办、县河镇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安平高速管理处及标段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路地双方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安全度汛;二要科学组织实施应急抢险工作。新城办要安排专人负责,密切观测大树岭滑坡体变化,加强现场24小时应急值班,对险情范围内的四户群众,必要时要组织撤离到安全地带。汉滨区政府要配合安平管理处,迅速完成大树岭滑坡体治理范围的征地和拆迁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应急抢险工作顺利实施。安平管理处要按照既定的应急抢险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突击队,上足人力和机械,科学抢险,尽快解决好以新城办大树岭滑坡和县河镇朝阳沟弃渣场为重点的防汛防滑点治理。三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平管理处要充分认识防汛防滑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迅速对安平高速全线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治理滑坡体、弃渣场,解决好顺水顺路顺渠和河道疏通等隐患。同时,市协调办要督促安平管理处保障好应急抢险资金,确保防汛防滑应急抢险工作有效开展,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