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蜀河汉江大桥交通管制方案调整 实行单车、居中、单向限速限载通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4-22 09:03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体:

  国道316线蜀河汉江大桥因存在钢管拱肋横向偏移的重大安全隐患,为确保桥梁自身安全和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市交警支队和市公路局按照省公路局要求,曾于2014年1月17日起对该桥实行为期一年的交通管制及安全检测,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货运车辆通行。
  监测和交通管制期满后,市公路管理局本着消除隐患、服务社会、方便群众的宗旨,督促桥梁检测单位及时向省公路局报告监测结论,请求省局尽快依据监测结论确定处置方案。
  2015年4月17日,省公路局组织专家对蜀河汉江大桥隐患监测结论及处置方案进行了评审。确定对管制措施进行调整,实行单车、居中、单向限速通行,通行时速不大于20公里。并在桥梁两端设置限载标志,禁止轴载超过13吨、总重超过30吨的车辆通行。同时提醒过往车辆观察后有序通行,严禁车辆滞留桥上。新的管制措施于4月21日起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