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首个公交枢纽站开工

作者:广轩 时间:2015-03-23 15:1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3月20日上午9时,安康市2015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在高新区举行,公交枢纽站、长途客运站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安康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
  建成后将与安康高客站共同构建成立体交通体系,以安康国际天贸城为核心的车站商圈,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据市住建局公开承诺,今年从一桥直达安康国际天贸城快速通道完工,前往天贸城只需5分钟。届时,通过一桥——G316国道——创新大道,三桥——安康大道——高新大道,两条快速通道使得天贸城与江南老城区的衔接更加便捷。
   位于高新大道和创新大道交汇处的安康国际天贸城,属省、市重大项目,由上海复星集团投资30亿建设并运营。该项目对安康建设区域性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带动陕南突破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天贸城产权商铺处于火热认筹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