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一季度已新开工项目96个占全年40%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3-20 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0日上午,九州物流中心等5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出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按照“实效简朴,一切从简”的要求,主会场在高新区九州物流中心建设工地举行,汉滨、紫阳、平利、白河、恒口示范区设分会场。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的50个重点项目是年度投资在1500万元以上的单体产业项目和民生项目及纳入市级考核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39亿余元,年度计划投资超过20亿元。其中,汉滨区13个、汉阴县4个、石泉县12个、宁陕县2个、紫阳县6个、岚皋县1个、平利县2个、旬阳县3个、白河县2个、高新区4个、恒口示范区1个。
  截至目前,我市今年已新开工项目96个,总投资达50亿元,其中列入市级考核的重点项目15个,占全市2015年新开工重点项目的40%,实现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
  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建成投产,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对于我市科学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我市竞争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改善和保障民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