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检查春节双创市容管理慰问一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16 0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5日下午,副市长邹顺生带领市、区双创办,及工商、交通、住建、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走上街头看望慰问春节前夕坚守在市容管理、环卫保洁工作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春节问候。
 
  邹顺生一行先后来到南门市场、南环东路、白天鹅广场、中渡路和火车站等地,详细查看了综合农贸市场的经营管理、春联年画临时交易市场管理、人口密集区域环境秩序及部分地段的垃圾屋建设等情况。
随后,邹顺生来到中渡路和火车站出站路口,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邹顺生指出,春节临近,各责任部门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要人性化管理,在方便老百姓顺利办置年货的同时,确保有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