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信访和农民工资支付保障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06 15: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5日,市长徐启方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检查信访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情况时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强化基层基础,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市上领导王安利,市政府秘书长何邦军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徐启方看望慰问了信访接待大厅工作人员,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他指出,信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广大信访干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狠抓维稳各项措施落实,把处置工作重点放在群众关注的合理诉求上,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更加突出基层基础这个关键,全面了解社情民意。要按照守土有责的要求,厘清责任边界,严格责任落实,畅通信访渠道,坚持依法治访,维护正常信访秩序;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开展强素质、学本领活动,切实加强信访队伍建设。
  徐启方强调,要高度重视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顺利回乡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