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安利检查指导大桥路片区双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31 17: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利到大桥路片区检查指导双创工作。

  王安利先后来到培新街、培新社区居委会、秦巴市场、供销车站、种子公司、香溪洞景区,重点对片区环境卫生、门头牌匾建设、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培新街,王安利详细查看了街容街貌和门店经营状况,与部分门店经营业主进行了交流。在培新社区居委会,王安利详细了解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要求中心要不断优化环境和服务配套,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人性化的养老服务。在供销车站,王安利仔细查看了车站周边交通秩序状况,要求片区双创办及时协调交警部门,加强车站周边交通疏导,确保车站周边交通畅通。王安利还到香溪洞风景区,详细了解了香溪洞路边公厕使用情况和景区运营状况,要求景区要从根本上解决公厕供水问题,使公厕真正方便于民。
  王安利要求,片区包抓单位和责任单位要继续强化双创工作力度,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双创工作成果,努力推动片区双创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