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安康中心城市创卫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4-07-31 16: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31日,市政府召开安康中心城市创卫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通报《国家爱卫办验收通过安康中心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报告》,总结前一阶段“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机制、保长效”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并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双创工作。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邹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顺生指出,经过一个月的“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机制、保长效”巩固提升活动,中心城区市创国卫工作呈现出“有布置、有行动、有成效”的良好态势,但仍然存在“有松劲、有反弹”的现象,下阶段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从严治理反弹。
  针对国家爱卫办反馈提出的五个方面问题,邹顺生要求,要逐项细化,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内容、要求和时间,确保在8月底前整改落实到位。要采取切实措施,开展综合整治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整治反弹行动,巩固提升以市容管理为重点的创卫成果。要坚定不移的坚持“民生城建、双创统揽”,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纵深推进民生城建双创项目,让广大市民在创卫过程中共创共享。各部门要自觉按照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标准认真履职,规范市民言行,实现齐抓共管。要推进重心下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重点部位的整治效果。同时,还要按照“双创永远在路上”的目标,有秩序、有步骤做好新的创建启动准备工作,将双创做成一项经得起时间、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