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市创国卫工作即将迎来国家技术评估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6-17 14: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6日,市双创办召开迎接中心城市创国卫技术评估重点任务推进会,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做具体安排。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邹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双创办立足当前,围绕市容市貌、背街小巷、病媒生物防制、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单位社区卫生等九大类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邹顺生指出,六年的创建工作即将要迎接总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拿出最好的水平,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解决好存在的各项问题。要全力冲刺,综合整治,建设与管理一起抓,治本措施与过渡措施一起抓,立体式、地毯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投入,聚力难点、消灭最差、培育亮点,同时做好各检查点的工作,确保取得一个好成绩。要迅速行动,加力落实,做到“点上抓紧任务销号,面上做好巩固提升”,将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好做实,齐心协力为创建工作做最后的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