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江龙舟竞赛开赛 29支队伍激烈角逐

作者:吴单 时间:2014-06-04 09:32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6月3号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竞赛在汉江一桥以西江面开赛,全市29支龙舟队将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本届龙舟竞赛项目分为400上水、下水赛,800米下水赛,3000米环绕赛。所有龙舟竞赛项目按抽签顺序进行分组,每组比赛共有两支龙舟在南北两个赛道进行比赛,采取一次预决赛的方式进行。
  当日首先举行的是400米上水、下水赛。龙舟参赛队员们早早的来到比赛现场,登上龙舟热身,争取开赛时能够充分发挥最好的水平。上午9时,随着裁判员发令信号枪响,参赛的龙舟划出起点,队员们随着鼓点齐划船桨,岸边群众大声呼喊着为他们加油。
  参赛队员余义来说,“我基本上参加了每一年的龙舟赛,今年的龙舟赛规模更大,参赛队伍最多,规则更加明晰,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经过当日激烈的角逐,县区组400米上水,旬阳县代表队用时3分零6秒80获得第一名,企业组兴华集团代表队用时3分零6秒50获得第一名,400米下水行业组建民办事处代表队用时1分28秒20获得第一名。据介绍,当天比赛成绩都较往年有所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