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供销商贸客运站顺利搬迁投运

新站位于南环干道满意建材市场东区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3-25 14: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5日,市供销商贸客运站实现过渡外迁,正式投入运营。副市长张全明宣布市供销商贸客运站运营启动。
  据了解,市供销商贸客运站成立于1996年,地处巴山中路雷神殿十字,占地面积2000平米,主要在镇坪、岚皋、汉阴、白河、紫阳等线路参加运营业务。2013年,市政府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决定将供销车站过渡外迁。新站改建工程从2013年12月18日开始动工,先后完成了平整场地、规划车位停车线、出站登记室、公共厕所改建、车站标示牌等工作,经过三个月的紧张施工,如期完成了车站过渡外迁任务。新站位于南环干道满意建材市场东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能够满足160辆客运车辆进出站营运。新站交通便利,东至十天高速东出口2000米,连接安康二桥;南紧靠香溪洞国家4A级风景区;西至安岚路口1000米,连接安康三桥;北至香溪路口市委东侧。站外设有公交线路通往市内和高新区,极大的方便市民出行、乘车、购物、办事、旅游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