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参加平利县等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发挥优势 改革创新 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2-28 20: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郭青分别与平利县、白河县、宁陕县三个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与代表们就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平利县代表团,郭青指出,平利县在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同步”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招商引资、社会管理不断加强,特别是茶饮产业和美丽乡村游形成了特色。今后要在注重环境保护的前提下,把工业做强;以茶饮产业为主导,把农业做优;结合避灾扶贫移民搬迁,把城镇做美;依托自然生态景观和陕南民俗文化,把美丽乡村游做大。
  郭青在参加白河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过去一年,白河县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飞地经济起步较快,避灾扶贫移民搬迁走出了新路子。今后要立足生态资源禀赋,把生态旅游作为新的增长极精心规划和培育;要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快飞地经济园区建设;要全面抓好避灾扶贫移民搬迁,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宁陕县代表团,郭青肯定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要求宁陕县在提振士气中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在国家主体功能区示范区建设中积极作为;抓好生态旅游深度开发,打响特色品牌,走生态富民之路;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建立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又讯:2月28日,市委书记郭青还来到旬阳县、汉阴县、紫阳县、石泉县、镇坪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措施实,着眼发展大局,紧跟时代步伐,注重发挥代表作用。两院工作围绕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进一步提高了执法司法的公信力,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郭青还就各县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充分发挥县域优势,在落实创新举措中推进“三化”进程,确保社会稳定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