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第五期廉租房迎来142户居民入住

    作者:易守德 武晓峰 时间:2013-07-08 10:45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第五次廉租房分房,142户住房困难户将入住新房。
      据了解,本次分配的第五期廉租房位于西沟口和渔洞河口,于2011年4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846万元,所有户型均为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套内建筑面积50余平方米,全部进行了简装修,水、电设施齐全,保障对象领到钥匙即可入住。
      近年来,为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顺利推进,该县成立了由常务副县长任组长,分管副县长任副组长的县土地储备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保障性住房和县城建设土地储备。在积极争取省市专项资金的同时,该县不断加大政府投入,多方筹措地方配套资金,力保廉租住房工程顺利开工。择优选择施工企业承担项目建设,工程质监与监理单位严格监督检查,全程跟进、确保质量。
      截至目前,该县累计已有606户低收入困难家庭通过实物配租的方式获得了自己的住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