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督查组来安检查国有企业职教幼教 退休教师待遇落实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22 08:50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3月21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桂建荣带领省教育、人社、财政等厅局组成的督查组,来我市指导检查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落实工作。
  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职教幼教待遇落实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市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桂建荣指出,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落实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的部门多,确认环节复杂,国资、教育、财政、人社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层层推进。他强调,此项工作政策性强,涉及职工切身利益,一定要严格把握政策,认真摸清底子,确保应报全报,要规范程序,不许乱开口子,确保公平、公正。桂建荣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力争4月底前完成全市的汇总上报工作,确保不拖全省后腿。
  督查组就相关政策和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龙军,市国资委、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