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时强调:要站在群众立场上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2-08 16: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启方到市人社局、市信访局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人社、信访系统干部。
        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徐启方亲切看望了正在领取工资的农民工兄弟,向他们握手问好,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广大农民工朋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在推动安康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是一项事关社会稳定和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中、省、市各级一直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及施工企业要尊重建设者的劳动成果,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让广大农民工劳有所得、高兴回家、快乐过年。他强调,在安康投资发展的各类企业必须遵纪守法,按时足额兑现农民工工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严肃查处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的案件,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徐启方看望慰问了接待大厅工作人员,他说,信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大家为了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欢度春节,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鼓干劲,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