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汉滨确定今年汉剧振兴六大任务

    作者:张承喜 时间:2012-05-16 09:2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围绕《安康市振兴汉剧规划纲要》的总体要求和“群众基础全面恢复,重点剧目全国打响”两大目标,汉滨区制定出台《2012年振兴汉剧工作方案》,确定了该区今年汉剧振兴工作六大任务。
      该区开展全区汉剧资源普查,建立汉剧数据库,完成5个折子戏和10名老艺人10个经典唱段的音像录制归档工作。开展汉剧“五进”活动,举办镇办文化站负责人、农村学校教师、导游和饭店服务员为主体的“五进”培训班,落实活动场所。组织开展汉剧擂台赛及展演活动,送汉剧大戏《杨门女将》、《大破天门阵》和《五女拜寿》到基层巡回演出,并在各类媒体开办汉剧专栏节目。同时,出台奖励扶持政策,启动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选送进修人员,启动汉剧少儿班招生工作。录制1套经典小戏CD光碟,包装进入旅游市场。在香溪洞、瀛湖、一江两岸等景点创作服务旅游剧目,并在重大节假日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