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省安监局副局长国强一行来宁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余书林 董红建 时间:2005-09-27 09:45 来源:宁陕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9月23日,省安监局副局长国强在市安监、交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宁陕,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宁陕县副县长刘云、县安监局局长鲁化、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栋京等陪同参加了检查。
    国强一行来到宁陕后,重点就宁陕县二级客运站的运营、制度建设、车辆载人、证照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国强还对客运站运营、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国强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协作,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汽车客运站场的监督管理,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客运站安全运营。


    宁陕县安监局长鲁化向省安监局副局长国强(左三)汇报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客运站安全运营情况



    察看了解客运站安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