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4 08:05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体:

  9月23日,安康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受洗礼、壮筋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四个公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局长唐新成对全市干线公路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干线公路系统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全面提升干线公路系统党建质量、推进新时代“四个公路”高质量发展上提高站位。首要是提高认识、强化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党建质量的迫切需要,是践行群众路线的迫切需要,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要紧扣目标、强化措施。要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始终融会贯通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与重点任务“两结合、两促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以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公路养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关键在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局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落实,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要亲自安排、抓好推进;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精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联系实际,确保主题教育既严又实、高效推进;要大力宣传全系统抓实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的好做法、好典型,借助主流媒体宣传平台,着力宣传公路行业的各类模范、典型、事迹,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浓、行业正气足、工作推进实的良好氛围,树立干线公路行业良好形象。
  副局长王永祥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安康公路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等做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