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联队荣获工间操展示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向茂兴 时间:2019-09-24 10:07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9月21日上午,“迎国庆”市政府机关工间操展示赛在行政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市直机关单位12支代表队依次登台竞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组成联合代表队参加展示赛。
  此次工间操比赛,联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训练。比赛前,队员们合理安排工作和训练时间,克服出差频繁、连雨天气和训练场地条件有限等困难加强练习。为提高训练效果,通过分组比较训练和录播视频等方式互相指正动作缺陷,共同分享动作心得,确保全体队员动作规范统一。
  比赛场上,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节拍,36名队员身着红色运动装,步伐整齐,口令响亮,列队出场,以整齐规范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战胜各路强队,取得全场最高分,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邱楠茜同志被评为最美领操员。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安康统计人团结一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局队职工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