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9 10:10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9月17日,市金融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林出席并指导会议,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荆哲主持会议。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抓住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聚焦问题整改落实,在市委统一领导和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注重目标导向,以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为主线,始终将解决金融领域“肠梗阻”问题放在工作首位,在缓解小微企业及民营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与脱贫攻坚能力、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等方面用心聚力。
  刘林在讲话中通报了市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情况,要求市金融办在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解决问题,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金融办全体成员及部分保险、地方性融资机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