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专精特新”政银企对接会暨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训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22 15: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1日,我市召开“专精特新”政银企对接会暨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训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是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金融支持安康“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金融服务新路径,多推出助企惠企“硬核”举措,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成长壮大。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通过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企业的专业化、规范化运作管理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取金融机构更大支持。要持续深化与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等证券业机构的战略合作,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融资融智服务,支持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挂牌上市。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对2021年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邮储银行安康分行推介了相关信贷产品,并与部分企业签订了银企贷款合作协议。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专家作了上市业务辅导。全市40家“专精特新”企业和部分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