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朱林 时间:2019-09-16 10:17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12日,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做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郧顺出席指导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方磊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廖良成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不仅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常态工作,要在行动上增强自觉。
  廖良成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总目标总要求,着力提升统筹谋划能力、协调推动能力,争当廉洁高效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引领发展的表率,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要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真正弄清楚“总书记的要求是什么,自己做得怎么样、差距在哪里、今后怎么办”。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在影响改革发展的难点问题上破题,使调研成果更好地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主动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坚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
  廖良成要求,要夯实领导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发挥好头雁效应。要强化督促指导,认真抓好每个环节,扎实做好每个动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见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深入挖掘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着力营造身边有榜样、学习有标杆、追赶有方向的浓厚氛围。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
  徐郧顺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讲话,认为市发改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徐郧顺强调,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在成效;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方磊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在理论学习、脚踏实地、见言见行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