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联合执法整治夜市乱象 持续办好书记民情“三本账”

    作者:唐小明 时间:2019-09-10 08:3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针对近期部分群众通过书记民情“三本账”反映的县城西单夜市噪音扰民、油烟污染等问题,县创建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再次开展了突击联合执法行动,对上述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选择夜间营业高峰时段,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突击检查的方式,实地查看了西单夜市餐饮商户的原材加工、后厨操作、卫生条件,详细了解噪声管控、油烟处理、污水排放等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针对部分商户门前卫生条件较差、用餐客人大声喧哗、窗外油烟四溢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各商户严格依法依规经营,落实餐饮行业噪音、油烟、污水等污染源防控措施,务必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扫,全力保障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要妥善处理自身经营利益与周边住户诉求的关系,采取必要措施,最大限度减小对居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执法人员还就占道经营、超时经营等问题向经营主体作了政策告知,要求各餐饮商家必须在规定区域和规定时段内营业,室外营业要划定摊点设置范围,不得影响正常交通秩序,所有室外摊点必须在晚上10点前搬离进店。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合力破解矛盾难题,坚持标本兼治,探索建立部门联动执法联席会商等长效机制,坚决刹住夜市乱象问题,持续办好书记民情“三本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