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深入联帮企业开展联企帮扶暨“送清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8-28 17:01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8月27日下午,安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达彦、调研员尹继红等一行深入包联企业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帮扶调研工作暨“送清凉”活动,旬阳县总工会主席梁平陪同。
  郭达彦一行参观了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平衡车、电动摩托车等产品,查看了组装车间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生产销售及存在困难情况。随后将酸奶、毛巾、白糖和菊花等夏季防暑降温品送到每个员工手中,公司总经理刘士华接过慰问品后感激地说:“感谢市县总工会对我们工人的关心和慰问,我们在老家从来未享受过这种福利,清凉在口,温暖在心,一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旬阳强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营销及存在的主要困难作了详细的汇报和介绍。郭达彦听取介绍后,对企业当前发展经营情况表示很满意,特别是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和自我保护意识强理念新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围绕市场立足发展,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发挥企业工会组织作用,多开展职工学习培训、技能培训、劳动竞赛,把企业员工的素质、技能提升起来,要重视企业文化发展,关心关爱职工生活,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共同发力把企业做好。为解决企业急需解决的产品专利申办等事项,市总还邀请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付婕现场给予指导。
  据悉,该公司是继苏陕交流合作以来从江苏省常州市引进在我市旬阳县高新区落户的新能源科技开发企业,产品60%以上通过“一带一路”销往德、法等欧盟国家。今年上半年已实现产值1100万元,预计年底企业产值达到27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