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袁素娟 时间:2019-08-08 09:2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8月7日,石泉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共61名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参加,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副局长范国猛对参训学员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争做主动学习的表率;二要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三要争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四要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五要争做积极进取的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思好学、严守纪律、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治政府建设、脱贫攻坚政策、廉政教育、县情、地域文化、职业道德、应急管理、石泉全域旅游、公务礼仪、城市创建、综治平安建设、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社会保险政策解读、事业单位岗位聘用暨职称晋升、事业单位人事政策等课程,对新进人员进行全面深入的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摆正位置,脚踏实地,掌握机关的工作方法,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要培养勤于学习的习惯,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要团结合作,既能干事,又能共事,在成就自己的同时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