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公路管理局:欢庆“七一”颂党恩 履职尽责再奋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4 09:25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安康公路管理局组织系列活动欢庆“七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内生动力,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培育“守初心养好路、担使命保畅通”责任心,全力推进新时代“四个公路”高质量发展。

安康公路管理局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党建带好队伍建设,以队伍建设力促养护管理主业,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综治、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日,该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集中表彰各类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典型事迹,形成创先争优强大合力。局机关党总支、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党支部被市交通运输局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王晓明、陈昌家等9名同志被市交通运输局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局机修厂党支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支部,姜德军、赵薇等20名同志分别被局党委通报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远学巴山、近学新路,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推进“四个公路”建设中担当有为、履职尽责。

表彰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新成为直属党组织和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唐新成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等方面入手,结合公路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主要举措和如何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简洁清晰的授课方式、通俗易懂的党课内容、鲜活生动的身边案例,让与会同志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各基层党组织以庆“七·一”强党建为契机,在狠抓公路养管主业的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投身脱贫攻坚,搞好驻村帮扶,既为“面”上的基础设施补齐短板,更对“点”上的困难农户精准“滴灌”;既实现帮扶时的尽快脱贫,更确保帮扶后的持久致富。采取技术扶、项目扶、智力扶、思想扶等创新帮扶办法,因户施策,精准施策;积极协调,巩固和扩大烤烟种植、黑猪养殖等6项产业建设;全力加大民风民俗、崇尚勤劳致富宣传教育力度,完善村规民约,树立模范典型,实现思想扶持。

同时,基层各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汉阴、平利公路段参观了巴山工务段,用先进典型感染职工,使他们思想得到升华、心灵接受洗礼;镇坪、平利段组织党员干部在帮扶村组开展庆“七一”支部联盟活动;旬阳段通过“学理论、强基础,学先进、找差距,学党课、明方向”等活动力促学用结合、提升工作能力;白河段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聆听“红军老祖”光辉事迹;局机关第四支部参观 “三苦”精神纪念馆,亲身感受 “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的“三苦”精神感人事迹、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通过活动的开展, 使全体党员树牢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