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2476名白河农村小学生获赠爱心书包

    作者:周耀林 李盛浩 时间:2019-06-14 17:2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6月11日,对于白河县卡子镇药树小学的学生刘梓璇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家庭贫困的她实现了能有一个新书包的“微心愿”。“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刻苦学习,努力锻炼,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的希望”受赠学生刘梓璇在捐赠仪式上说道。
      小书包,大爱心。在卡子镇药树小学捐赠仪式现场,爱心人士与孩子们谈心交流,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培养优良品德,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好孩子、好学生、好少年。孩子们一个个都开心极了,红扑扑的脸蛋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现场欢笑声一片。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是由白河团县委联系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团委发起的,动员广大员工献爱心,为白河县农村小学的贫困学生捐赠2476个“爱心书包”,使在校小学生感受到来自中央企业带来的温暖与祝福。日前,其他受赠学校正陆续将“爱心书包”全部发放到学生们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