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肖绪沛 张德先 时间:2021-03-16 08:3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3月15日,镇坪县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在县城中心开展了消费者权利日宣传活动。
      活动由镇坪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财保公司、农商银行主办。活动现场,设置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点、真假商品辨别及受理投诉点,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文明消费,提高维权意识,增强经营主体责任担当,服务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动中,还为镇坪县汇丰超市有限公司、移动通信公司镇坪县分公司、中国电信镇坪县分公司等5家单位授予了2020年度“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及 “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市场、景区”荣誉称号。
      据悉,活动当天共计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以守护安全为主要切入点,着力破解当前消费突出的问题,依法履职,筑牢确保各级市场的健康发展,加大维权,畅通维权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