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省市会议精神

作者:姜雪 时间:2020-12-08 09:2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12月7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省委十三届八次全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及《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工作举措,该局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责任不松、措施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推进包联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12月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部署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吃透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精神,认真研究编制全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找准工作定位,谋深谋实谋准,确保把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统筹推进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扎实开展督查检查,查清查透问题隐患,及时交办,跟踪督办,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整治到位,做到隐患整治闭环管理,坚决遏制和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有力有序有效防范应对自然灾害,全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出台的《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会议指出,该规定是调动应急干部工作积极性的重要机制,局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及时研究制定出台具体实施办法,切实激发和调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