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04 16: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3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明波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丽主持。



  赵明波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赵明波还结合学院实际,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秦巴一流、西部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职教名校,为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发挥更大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勉励青年学生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当好主力军,不断书写新时代弄潮儿的精彩人生。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在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这次全会重大建设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宣传,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帮助师生更好的理解掌握全会精神,并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科学谋划,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按照站位要高、谋略要深、规划要远、目标要实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成绩,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赵明波与学院部分师生开展了交流互动,并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信息中心和生命科学馆。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