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陈哲 时间:2020-11-05 10:00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全市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推进会议召开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司法局、市电子政务办等责任单位迅速行动,抽调业务骨干组建政务服务指标工作专班,11月4日召开第一次会议。
  今年我省首次采用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委托第三方对各地开展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政务服务指标迎评工作的牵头单位,前期派员参加了省市营商办组织的专题培训班,并结合实际、创新探索,将政务服务3个二级指标分解为19个三级指标、43类佐证资料,制定了迎评工作方案。会上介绍了工作方案内容,说明了指标及佐证资料,安排了下步工作,明确了人员职责和工作要求。各专班成员就方案、佐证资料及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工作专班责任副组长马劲柏最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从全面盘点、认真“体检”、提升工作的角度,充分认识政务服务指标评价的重要性必须性,认真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二要掌握方法,资料收集要打破岗位界限、部门界限、全面详实,资料汇总要化繁为简、突出关键、精准规范,资料报送要紧扣时间节点、尽量提前、不能延误。三要沟通协调,提前熟悉掌握填报规则,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