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

作者:胡宇 时间:2020-10-15 11:46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10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贵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县区人社局分管局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负责人、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业务经办负责人,市直、汉滨区、高新区57个重点建设项目经理和劳资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安康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推广应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的通知》(安治欠办发〔2020〕10号)及定点银行公告。殷贵军指出了贯彻落实和推广使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强调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年底前必须达到在建项目监管平台全覆盖,各县区也务必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组建工作专班,发动各行业主管部门迅速推广应用,全面实现在建项目在库运行。同时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要充分运用监管平台,通过平台发现问题,迅速处置,发挥监管平台的实时监管作用,坚决杜绝群体性群访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服务公司对监管平台的使用流程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