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开展“比产业比项目、晒亮点晒环境”双比双晒巡查观摩活动

    作者:陈 刚 时间:2020-09-08 08:0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推进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以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为关键抓手,加快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确保项目建设和重点产业顺利实现年度目标任务,9月1日至2日,紫阳县利用一天半时间,开展“比产业比项目、晒亮点晒环境”双比双晒巡查观摩活动。
      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分别带领一个巡查组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车间、产业基地和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现场,对全县新建和续建的51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互学互比、互讲互看,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明晰工作短板和推进措施,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紫阳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沉着应对,坚持以“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为契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年1至7月该县已经累计开工项目182个,完成投资31.53亿元。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理念,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抓招商争项目,千方百计谋划储备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督查问责,全力促进投资回升,坚决扭转被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