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看发展、强信心、鼓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武彬 时间:2020-08-25 15:02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8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编办和市考核办党员干部赴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参观学习,切身感受新区发展变化,激励党员干部围绕“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的奋斗目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在恒口示范区,大家深入安康市恒安玩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办公区域,实地参观绣花、裁剪、车缝、充绵、包装等每一道工序,详细询问工厂生产和带动就业情况,欣喜企业产品供不应求、带贫益贫作用突出;在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参观了毛绒玩具文创及产品设计、产品打样、产品营销、电商运营、直播展示、物流仓储、原辅料交易等环节,为安康正在飞速崛起成为“中国毛绒玩具新都”而赞叹和欣喜。随后,大家来到安康高新区,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和陕西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整体规划、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切身感受到安康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受鼓舞和震撼。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感受两个“新区”的新思路、新发展、新变化,目睹了安康速度和追赶超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抓“六保”促“六稳”,积极为“三个确保”“三个实现”努力提供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