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司法行政重点工作

作者:胡蓉蓉 时间:2020-07-01 09:01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进展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提出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要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围绕年初市局提出的司法行政十五项重点工作,克服疫情影响,聚力谋划工作,各分管领导指导到位,科室负责人落实有力,各项重点工作推进顺利,取得了成效。
  周丰强调,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各科室要对照工作要求再找差距,夯实措施,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从以下几个方面再加强再推进:一是要提振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领导要带头深入调研,出点子想办法,科室负责人要实干细干苦干抓工作。三是要夯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到科室和个人,人人都要担责任领任务。四是要列出进度表,对标重点任务强化推进措施,确保2020年度全局工作再创优秀。五是要强化机关宣传,全面提升工作美誉度,树立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