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

作者:赵融 时间:2020-07-01 08:15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述我们身边的脱贫攻坚故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上,荣获“陕西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的刘洋根据自己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心得与在座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向青年干部分享了在市政府办工作中领悟的人生真谛,得到了青年干部的共鸣。三名市财政局的青年干部分别围绕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指示精神和刘洋同志的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悟,青年干部表示在听了刘洋的发言后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初心,以有知无畏的勇气、踏实做事的精神来迎接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和挑战。此外,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感召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先进、做先进,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用情、用力推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