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供销进千村”工程推进工作获省供销合作总社肯定

作者:罗丹 时间:2019-06-12 08:57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日前,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蒋平向省供销合作总社主要领导汇报了依托与陕西港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全力推进“供销进千村”工程的开展情况,获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陕西港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安康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招商引进的承担全市移民(脱贫)搬迁社区物业管理、产业发展、就业安置等综合服务的民营企业,服务范围包括物业、环卫、惠民超市、医疗保健、养老幼托、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电子商务、仓储物流、订单农业、行政事务及红白喜事代办等,贯穿了移民(脱贫)搬迁社区居民生产生活全领域,并按低于同时期同地域其他物业公司收费标准收取物业费用,对易地扶贫搬迁户采取“零物业费”等措施进行帮扶。在得悉上述信息后,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从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三农”经营服务主体共建共享共营共赢、推进全市“供销进千村”工程、促进供销合作社变服务“三农”为融入“三农”、提升“三农”、与“三农”共生共荣共发展的总体目标出发,积极主动与陕西港鑫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衔接协商,达成共同开展全市移民(脱贫)搬迁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便民购销超市和再生资源回收站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并积极推进各县区供销合作社下属经营单位承接上述合作任务,已接管陕西港鑫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移交用于综合服务中心、平价购物超市建设的房屋使用权12处,装修完毕并开业一处,7月底已接管的12处可全部开业,年底预计建成移民(脱贫)搬迁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平价购销超市20余处,力争用一到两年的时间,建成服务住户200户以上、人口700人以上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平价购销超市、再生资源回收站各近800个,同时,全面恢复镇级基层社、建成覆盖全市农村的村级社,实现全市供销系统经营服务主体和综合服务能力的大提升,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安康市供销社工作,认为安康市供销社全面落实省总社“供销进万村”的决策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实施有力,成效明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康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从重点项目、资金和人才交流、智力支持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