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后续扶持促就业 安居乐业幸福来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1 08:0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岚皋县多措并举,促进搬迁群众中大量的妇女劳动者就业创业,探索建立安居乐业长效机制,真正能够让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十三五”以来,岚皋县实施易地搬迁9262户30044人,在全县共建成34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为让搬迁群众更快地融入社区生活,岚皋县通过86个社区(村)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移民搬迁就业培训等方式,促进妇女劳动者就业创业,此外,还通过建成44个新社区工厂、创业孵化基地等,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让搬迁群众移得出、稳得住、住得下去,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